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eeyore

eeyore

 

【盾冬】神盾局心理咨询师惨遭职业生涯滑铁卢

“我知道,你经历了很多。”

 

“你能说的再明确点吗?”

 

“你没有过去,也没有家人。”

 

“我在史密森尼博物馆有一个专门的展厅,记得吗?”

 

“……那么,巴恩斯先生,你现在还会做噩梦吗?”

 

“不,没有。”

 

“你做心理治疗的时间够长了,我能听出你在撒谎。”

 

“我是说真的,当一个人每天都很累的时候他晚上是不会做梦的。也许你该试试每天花十个小时陪山姆练抛接盾牌,我保证你沾枕头就着。”

 

“……换个话题吧,你对新时代适应得怎么样?”

 

“还行?我是说,这里的确有很多危险和陷阱,但是……”

 

“能具体谈谈你遇到了什么‘危险’和‘陷阱’吗?”

 

“就比如那天,我在山姆的帮助下开了一个社交帐号,可是当我洗完澡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直播摄像头一直没有关。”

 

“这带给你被窥探的感觉吗?”

 

“哦,有一点,但是那天我莫名其妙涨了几万的粉。”

 

“……再换个话题吧。你在社交方面有遇到什么困难吗?”

 

“你知道的,和新朋友相处总是需要小心翼翼。”

 

“因为你害怕你的过去会让别人不喜欢你?”

 

“是的,就比如那天,娜塔莎指责我不应该用自己曾经被洗脑为理由抢走最后一块披萨。”

 

“你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吗?”

 

“披萨吗?不是,但是那建立在我前一天刚刚用同样的理由抢走了最后一块左宗棠鸡的基础上。”

 

“……和威尔逊先生的新工作组合有时让你感到疲惫吗?”

 

“是的。他是个很好的人,但他有时候过于聒噪了。”

 

“这样的亲密关系让你感到更想独处吗?”

 

“不完全是。我是说,当他来找我,请我教他泡妞的时候,我觉得很难办。”

 

“因为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

 

“不,因为我根本没有什么泡妞招数,我只是单纯地招姑娘喜欢而已。而如果我直接告诉他这一点,他会说我凡尔赛。”

 

“……最近一次你感到沮丧是什么时候?”

 

“我想是托尼冲我发脾气时。”

 

“因为他无法忘记你们过去的仇恨吗?”

 

“不,因为我不小心告诉了他女儿圣诞老人是假的。他骂我有病,还强迫我去给摩根念一个星期的童话书来弥补。那简直太煎熬了。你知道一人分饰公主、王子、仙女和巫婆有多难吗?”

 

“……那与我们本次的谈话无关。说回你的心理状况吧,你是否觉得,如果你和威尔逊先生的任务失败了,因为你的过去,所有人都会把过错和罪恶算到你身上?”

 

“不。因为那是我的任务,有我参加的任务绝对不可能失败。”

 

“……罗杰斯队长的离去,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很后悔,说真的。”

 

“因为你没能在他还在身边的时候好好珍惜?”

 

“不,因为我错误地怀疑了他。他只是去还宝石,我却以为他想和佩吉在一起。现在他生气了,和我分手,我找克林特借了两本情话集都没用。说真的,你是心理咨询师,你有什么应对这种问题的办法吗?”

 

“……那超出我的工作范围了,巴恩斯先生。”

 

“哦,不好意思。说起来,时间要到了吗?我还约了莎伦一起去训练室。”

 

“……好的,巴恩斯先生。本次的谈话就到此结束吧,以后如果没有什么大事的话你也不用来了。我们这是神盾局为在职员工提供的免费心理治疗,如果你心理没什么问题的话,请勿浪费公共资源。”

 

“OK,走了。哦,对了,既然我以后都不来了,门口接待室茶几上的糖果我可以多拿几颗吗?”

 

“……不可以,巴恩斯先生。”

 

 


END



就是今天了,奶一口猎冬剧!

eeyor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eyor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